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服务专题 > 业务咨询

企业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变更名称、地址、注册资本、 法定代表人等,如何办理?

2022-02-28 16:20     来源: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答:企业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变更名称、地址、注册资本、法定代表人等简单变更业务,已取消到企业所在地市行政审批部门审核原件。
    建筑施工类企业(需重新出证)可直接在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搜索“简单变更”,进行在线办理。
    勘察设计监理等企业(需在证书副本登记变更信息)请在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查询并备齐办件材料后至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中心住建厅窗口办理。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中心3楼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