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筑施工专题 > 业务知识库

在申请建设工程施工资质时,有些专业标准中对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专业做了相应要求,有些资质标准中还要求专业齐全,如何理解该项要求?

2021-11-08 15:37     来源: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作者: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答:若资质标准中对职称人员专业作了限定,且要求专业齐全的,是指申报人员应由具有资质标准限定的相应专业的技术职称人员组成,且每个专业至少有 1 人。 若资质标准中对职称人员专业作了限定,但未要求专业齐全的,指申报人员应由资质标准限定的相应专业的技术职称人员组成,人员数量达到标准要求即可,每一类限定的相应专业的技术职称人员数量不作具体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