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图)

2024-03-18 08:26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3月14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2024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建设,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杨绿峰强调,各党组织要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内涵和要求。要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绿峰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瞄准主责主业、难点热点、民生实事,实施“党建+”行动。各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内生动力转化为“数字住建”发展的活力,走出一条党建引领、数字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五基三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

杨绿峰要求,要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履职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统筹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同时要强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党务干部“选育管用”全面机制,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本领。

会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韦可飞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叶云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24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厅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

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杨栋总工程师,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胡田田/文、 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