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组图)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奋力开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03-15 15:1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现场

3月14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4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对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识,在党的领导下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奋力开创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争取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资金支持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按照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稳增长开好局动员部署会锚定的目标,全力稳住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经济,全力拼抢一季度“开门红”,促进全区经济稳增长开好局。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干部的“选育管用”工作,坚持“使用是最好的培养”,在大胆、放心使用中锻炼干部,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要进一步为年轻干部“搭台子、压担子、架梯子”,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让年轻干部在工作实践中提能力、增本领。要抓好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全力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实效。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从严从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家厅领导汪夏明、韦可飞、叶云、黎旭标、杨栋参加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黄诗谊/文  刘文华/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