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杨绿峰与贺州市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组图)

2024-02-26 08:1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与贺州市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2月23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在南宁会见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一行,双方就保障性住房建设、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和房地产市场发展等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参加会议。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杨绿峰对李杰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贺州市的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贺州市聚焦城市危旧住房、市政基础设施补短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县城基础设施改造建设作为推动城镇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作,打造特色城市公园形态,不断完善传统村落基础设施建设,并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持续关注和支持贺州市发展,推动城市更新和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在重大政策、重大项目等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会上,李杰云对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长期以来给予贺州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贺州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贺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建筑业产值实现稳定增长,住房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城市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推动了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经济回升向好。下一步,贺州市将紧紧围绕建筑业、房地产和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全力推动贺州市住建行业经济稳增长。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在座谈会上讲话

贺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何翔、副市长蒋晓军以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贺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诗谊/文 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