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开工首日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组图)

2024-02-19 11:41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左一)率队在广西建设大厦慰问干部职工

时序逢春始,万物皆可期。2月18日,龙年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率队到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汪夏明、韦可飞、叶云、潘国雄、黎旭标、杨栋等厅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大家新年好!新年快乐!”慰问过程祝福声不绝于耳,现场其乐融融。每到一处,厅领导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大家对广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开启新的一年工作。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左二)在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厅窗口慰问干部职工

杨绿峰指出,2023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全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认真落实《推动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经济稳中求进工作方案》,聚焦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的全力稳住房地产业和建筑业“两根支柱”,深入实施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绿色发展“三大行动”,实现“数字住建”建设水平、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水平、对外交流合作水平、行业治理水平“四个提升”等重点工作,锚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广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春潮涌动再出发,扬帆启航正当时。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厅领导班子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深受鼓舞、信心满满,新征程上将立足本职工作,只争朝夕,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胡田田/文,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