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组图)

2024-02-03 15:2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汪夏明,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韦可飞,党组成员、副厅长叶云、潘国雄、黎旭标和总工程师杨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转达厅党组的关心和关爱,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杨绿峰(右)慰问退休干部宋继东

杨绿峰(右)慰问退休干部严世明

杨绿峰(右)慰问退休干部姚鸿业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厅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介绍过去一年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们对进一步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厅领导在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的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中,杨绿峰表示,老同志们为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要学习发扬老同志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要求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暖心过春节,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好条件。

汪夏明(左一)、韦可飞(右二)慰问退休干部平雷

汪夏明(左二)、韦可飞(右二)慰问退休干部朱家枢(左一)

叶云(右一)、杨栋(左一)慰问退休干部金昌宁

叶云(右一)、杨栋(左一)慰问退休干部戴舜松

叶云(右一)、杨栋(左一)慰问退休干部段显仁

老同志们对厅党组和全厅党员干部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自豪。他们一致表示,对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将尽自己所能继续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潘国雄(左二)、黎旭标(右一)慰问退休干部陈建和

潘国雄(右一)、黎旭标(左一)慰问退休干部吴伟权(中)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苏委武/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