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许显辉出席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2024-01-28 11:00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邝兵主持会议。

许显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小散工程”、城镇燃气、自建房、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开展“迎新春,保平安”专项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通报了2023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安全生产情况。    

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以及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主管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