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2024-01-18 10:3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宁市大板二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工地组织开展2024年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集中慰问在自治区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在节日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劳动模范、职工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出席启动仪式。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出席启动仪式

在工地现场,杨绿峰代表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向工友代表和管理人员代表发放慰问品和返乡专车车票,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为城市发展默默奉献、辛勤劳作的基层职工、工友手中,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随后,杨绿峰与劳模职工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刻苦钻研技术,示范带动更多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更好助力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绿峰为工地农民工代表赠送慰问品

启动仪式上,杨绿峰指出,2023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建筑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奋勇拼搏,也离不开广大企业、广大工友的辛苦付出。希望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积极做好各项统筹协调,不断加强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建造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广大职工、工友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为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梁万山、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礼松出席活动;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厅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黄诗谊/文  刘文华/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