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杨绿峰在2023年第31次党组(扩大)会和第16次厅务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住建篇章(组图)

2023-12-20 08:2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第31次党组 (扩大)会和第16次厅务会现场

12月18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召开2023年第31次党组 (扩大)会和第16次厅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研究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迅速组织传达学习,精心抓好教育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工作,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实现边疆民族地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住建篇章。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安排,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努力实现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细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突发险情应对处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稳住当前安全形势。要督促燃气企业做好冬春季保供预案,对供气设施设备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强化监测预警,确保全区城镇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保障群众“暖心”过年。要指导各市整合部门、社区、燃气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力量,扎实开展“敲门行动”,做到“入户一次、宣传一次、整治一次”,尽快完成居民用户全覆盖排查,加快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整治,持续强化城中村、出租屋等重点区域预防工作,不断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全力防范发生由燃气引起的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汪夏明、叶云、潘国雄、黎旭标、杨栋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黄诗谊/文  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