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介绍 > 领导介绍 > 领导活动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组图)

2023-12-01 20:4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现场

11月30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等专题作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精神,积极参加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四下基层”有关要求,坚定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群众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厅机关各相关处室要结合乡村建设行动,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清朗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经济恢复向好的关键期,是完成全年任务最后冲刺阶段,各处室各单位必须以马不停蹄、快干善成的拼劲闯劲,凝心聚力冲刺四季度,奋力打好稳增长攻坚战,全力争取完成全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以实打实的措施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要聚焦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分析研判,提前谋划部署,在风险来临之前防范化解,将被动化为主动。要持续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稳妥实施城市更新,高站位推进城乡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深化“数字住房城乡建设”,全力推进燃气、自建房、房屋市政工程安全工作。

韦可飞、叶云、潘国雄、黎旭标、杨栋等厅领导参加学习。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相关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诗谊/文 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