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2024年北海市“好房子·悦生活”春季购房节启动

2024-03-26 17:05     来源: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3日, 2024年北海市“好房子·悦生活”春季购房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东盟国际商贸城富安居国际家居建材广场隆重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北海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昆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购房节是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让更多新市民、青年人、农民工、企业职工住有所居、安居乐业。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希望房地产企业以此次购房节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创新发展,多建造好房子、多提供好服务,丰富市场供给,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购房节共有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涵盖了多种户型和面积,满足了不同市民的购房需求。同时,购房节还提供了丰富的优惠政策和便捷的购房服务,让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选购心仪的房源。后续市住建局将结合实际,组织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优质楼盘展示、购房优惠政策宣传等,以丰富购房节的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购房体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