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2024年防城港市春季“好房子·悦生活”购房节活动正式启动

2024-03-26 16:56     来源:防城港房地产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防城港市春季“好房子·悦生活”购房节活动在防城港市民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本次购房节将持续至3月24日。

购房节活动现场汇集了防城港市26个在售精品楼盘,各项目户型多样,涵盖了刚性、改善性的现房或期房,满足了不同市民的购房需求。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金融服务、家居建材、就业服务、家政服务等,为广大市民提供最贴心的政策解读和购房指导。同时多家金融机构现场服务,从贷款购房、装修到就业服务,每一步都有专业的指导,确保每一位市民都能安心置业。

在活动现场,众多市民纷纷走进开发项目展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购房节活动期间推出打折让利、特价房源、赠送礼包等购房福利,在政策扶持的东风下,向广大市民传递优秀企业品牌价值,实现让利于民、多方共赢。

本次购房节以“好房子·悦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好项目,好环境、好配套、好服务,提振市场信心,丰富市场供给,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