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2024年梧州市春季“好房子·悦生活”购房节活动启动

2024-03-26 16:48     来源:梧州市房地产协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满足全市青年人、农民工等新市民及企业职工合理的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扩大住房消费,推动房地产市场加速发展,3月21日,由梧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梧州市总工会指导,梧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会、梧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4年梧州市春季“好房子·悦生活”购房节在海骏达公司浅水湾项目销售中心前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2024年梧州市春季“好房子·悦生活”购房节,是全广西“好房子·悦生活”春季购房节活动的一部分,不设立主会场,采取分散推介方式,由各开发企业参与活动的楼盘作为现场点。为使活动取得成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有关部门积极鼓励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购房节活动期间推出打折让利、特价房源、赠送礼包等购房福利,在政策扶持的东风下,向广大市民传递优秀企业品牌价值,实现让利于民、多方共赢。

一所好房子,是美好生活的开始,在行业波折起伏的当下,每一个购房者都希望买到更放心、品质更安心、服务更贴心的好房子。本次购房节以“好房子·悦生活”为主题,展示我市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的成果,以实现好设计、好质量、好环境、好配套、好服务“五好”建设目标,提振市场信心,丰富市场供给,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