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玉林房地产业敲响春季战鼓

2024-03-26 16:40     来源:玉林晚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1日,玉林市房地产行业连开两会,敲响玉林房地产业春季战鼓。玉林市住建局领导、玉林市房地产企业代表100余人以及相关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参加会议。

首先举办的是由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总工会、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玉林市总工会作为指导单位,广西建设工会、玉林市建设工会、广西房地产业协会、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壮美广西、宜居宜业——2024全区“好房子·悦生活”春季购房节玉林分会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玉林房地产业协会接着举办了“玉林市设计优化助力企业降低开发成本实践分享会”。  

据悉,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整,如何在保证品质的同时,有效控制成本,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众多房企关注的焦点。为此,玉林房地产业协会此次举办的“设计优化助力企业降低开发成本实践分享会”得到了玉林地产企业的热烈响应。

在分享会环节,玉林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管理学博士孙将来表示,设计优化不仅是房企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更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希望通过此次分享会,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推动玉林市房地产行业的设计优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广西华景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罗旭、李其崇等专家分别以《设计方案在项目开发全过程的价值》《从设计定本到设计降本的能力升级》等为主题,分享华景城设计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深入剖析了地产企业如何通过设计优化来降低开发成本。

分享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与会者纷纷就如何在实际操作中实现设计优化、如何平衡设计与成本等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学者们耐心解答,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设计优化助力企业降低开发成本实践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玉林市房企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更为推动玉林市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