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河池跻身全国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前十名

2022-09-08 17:10     来源: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燕山大学(中国)住房公积金研究中心、公积金信息化(西安)研究中心、住房保障与住房公积金报社联合发布《2022年全国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评价报告》,河池市在333个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综合发展评价中排名第八,在华南地区排名第一。

据了解,2022年住房公积金发展综合评价根据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发布的2021年年度报告,以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率、个人住房贷款率、市场占有率、备付金率、缴存增长率、增值收益率、费用比率、风险准备金率等9项主要指标进行综合衡量后,对全国333个城市和地区住房公积金发展水平进行了排名,河池市各项指标均获较高评价。

近年来,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优化业务流程,大力拓展线上服务渠道,全速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跨省通办”“全区通办”,着力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全方位推进了全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事业发展。截至2022年8月底,河池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人18.84万人,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253.33亿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165.82亿元,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24.64亿元。(覃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