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贺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组图)

2022-09-03 22:35     来源: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做好业务技能传、帮、带,以赛促学,以学促练,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9月3日,贺州市成功举办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

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启动仪式

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技能竞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贺州市总工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激发全市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现奋发向上的贺州精神风貌,加深对政策业务知识的理解与学习,激励大家在服务工作中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竞赛分为6组,每组选派5名选手参赛,考核内容由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满分分别为100分,其中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分别占比赛总成绩的30%和70%。经过角逐,最终第五组荣获集体一等奖、第二组荣获集体二等奖,第一组荣获集体三等奖。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方式,锤炼了全市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强化了团队精神,夯实了业务本领。下一步,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结合从业人员的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继续举办此类赛事活动。(潘睿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