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梧州万秀城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组图)

净化城市视觉环境  加快创建文明城步伐

2022-09-05 16:52     来源:万秀区城管局、万秀城管执法大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以来,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深入开展新一轮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破损门头店招、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牌、违规张贴小广告、违规悬挂条幅等乱象进行治理。

虽然执法大队在前期做了大量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但在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市场周边等区域依然存在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有安全隐患、影响观瞻的户外广告。万秀区城管局执法大队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再一次对违规户外广告横幅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达到净化城市视觉环境的目的。


清理钱鉴路占道摆放广告牌

拆除破损广告

拆除阜民路乱张贴广告

据统计,8月份以来,万秀城管共出动执法人员190余人次,开展违规户外广告整治行动19次,共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6块,拆除违规横幅10余条。

下一步,万秀城管将继续加大违规户外广告整治力度,严格按照法律法律开展执法,依法行政,合理行政,在合理合法的基础上为创建文明城持续发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