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桂林城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牌 助力城市“颜值”再提升(组图)

2022-09-05 16:47     来源:象山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动创城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消除公共安全隐患,近日,桂林象山区城管大队组织执法力量,动用大型吊车、氧枪等机械设备对中山南路、雉山路、苗圃路、环城西二路等创城点位周边多处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废弃广告铁架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桂林象山区城管大队借助吊车拆除高空广告牌

工作人员拆除废弃广告铁架

此前,桂林象山城管在市容巡查中发现,辖区部分户外广告牌由于年久失修,已不同程度出现破损、锈蚀、松动等问题,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拆除行动顺利完成,前期城管队员多次登门与商户讲解相关法律法规,逐户下发《整改通知单》,做好宣传动员等工作。

由于高空作业难度大,整个拆除行动历时2天。拆除过程中,城管队员顶着烈日不惧高温炙烤,连续数小时坚守现场执勤警戒,疏导行人车辆绕行,最终顺利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18块,总面积约251平方米,消除了过往行人头顶上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市民群众的拍手称赞。随着拆除行动的结束,创城点位周边市容环境和立面形象得到显著改善,为下一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吕冬芳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