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贵港城市管理监督局:持续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为养老钱袋再“加密”(图)

2022-09-01 16:48     来源:贵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贵港城市管理监督局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行动,广泛宣传养老诈骗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套路”手法,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

工作人员向老人普及防骗知识

执法人员通过设点宣传、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以及防范措施,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不轻信“甜言蜜语”、不随意透露个人信息,不要给诈骗分子设置圈套的机会。不断扩大宣传面,充分利用城区各大LED屏幕和宣传栏进行防范养老诈骗宣传。

自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贵港城市管理监督局共清理整治违规小广告1300余处,发放宣传单2000多份,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养老诈骗宣传标语5000余次,让群众对防范养老诈骗相关知识和养老诈骗常用手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警惕性,形成全民防诈识诈共识。(黄园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