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便民利民拓“渠道” 政银携手架“金桥”(组图)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村级智能服务点正式揭牌

2022-07-29 15:56     来源: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揭牌仪式现场

村民在村级智能服务点办理个人自愿缴存公积金业务

7月28日,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桂林银行桂林分行打造的该市首个农村地区公积金智能缴存服务点在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正式启用,并举行揭牌仪式。

该服务点依托桂林银行金融服务网络体系,以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助农终端机为受理载体,实现足不出村便能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开户、查询等村级智能服务,切实解决农村群众“办事远、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等难题。目前桂林银行在桂林辖区内所有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助农终端均可办理个人公积金业务,今年底将实现手机银行自助办理,切实打通公积金智能缴存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挂牌设立“桂林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村级智能服务点”开启了政银合作新模式,拓宽了服务渠道,为农村群众提供了“一站式”贴心服务,着力打造了“有广度、有温度”的服务平台,架起了便民“桥梁”,是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群体、提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群众的一大创新举措。下一步,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便民利民”为目标,积极探索和搭建服务平台,持续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政策,提升农村地区广大群众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黄晓峰 戴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