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龙胜县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图)

2022-07-26 11:03     来源:龙胜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检查组开展燃气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7月24日,龙胜县组织县市场监管局、龙胜镇人民政府、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部门对龙胜县鹏程液化气站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燃气储备设施运行、作业区消防器材、安全警示标志、燃气用气装备等工作环节开展检查,翻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关于燃气安全监测频率、设施使用年限、燃气行业气源保障及操作规程等方面问题,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及燃气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隐患排查、不断加强气源调度管理,加大设备检测力度,确保全县燃气安全;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普及安全及消防知识,维护好全县燃气安全稳定形势,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伟华)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