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互联网+公积金” 快捷服务惠民生

2022-07-19 08:35     来源: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7月7日上午,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在工行中山中路阳桥支行成功举办“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启动仪式。

“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是秉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理念,为方便和满足群众办理业务的需要,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各合作银行共同探索开展的政银合作新模式,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率先推出“住房公积金网上自助缴款”及银行自助终端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项目正式上线后,公积金缴存职工能在桂林市范围内的48家工行网点办理信息查询、公积金提取、自助还款等16项业务。其他8家合作银行也将陆续在年底前上线该类业务,在全市范围内承办银行的所有网点均可通过银行自助终端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让老百姓真正体验住房公积金服务的安全性、可靠性、便民性。

启动仪式上,桂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钧致辞,首先对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予以充分肯定,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双方的业务合作范围不断深化拓展。并强调,“住房公积金-银行e点通”项目的正式上线,充分体现了“指尖上的公积金”的方便快捷,业务办理实现了从“脚尖”到“指尖”的转变,跑出了公积金服务的“加速度”。

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行长汪春致辞,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作为全区首家在智能终端上实现个人住房公积金线上业务类型全覆盖的银行,要特别感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并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桂林分行将始终秉承“便民便企”的宗旨,继续加强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友好深入合作,持续聚焦桂林市民购房金融需求,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

下一步,桂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此次项目启动仪式为契机,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以建设“安全公积金、便捷公积金”为目标,以“助圆安居梦、惠泽千万家”为己任,坚持“服务至上”理念,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让金融服务更有情怀、让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实惠触手可及。(戴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