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灵川县城管局:整治共享单车乱象,让城市文明“归位”

2022-07-18 08:25     来源:灵川县城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共享单车解决了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但共享单车的“任性”停放,占用机动车道、人行道、盲道等不文明现象,严重影响了城市的环境秩序与文明形象。连日来,灵川县城管局重拳整治城区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提升城市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局组建一支专项整治队伍,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巡查和管理。针对巡查发现倒伏、未停放规范的共享单车,及时将其摆放整齐到指定停车点内,并对未经批准流入的共享单车进行拖离,规范共享单车管理秩序。7月以来,共派出执法人员25人,拖车1台,执法车3台,整治乱停放共享单车357辆,拖离违规共享单车180辆。开展整治的同时,城管队员还积极向市民宣传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增强市民的文明骑行意识,鼓励大家争当文明骑行人和文明市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舒泽姚 张秀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