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创文明城 公积金在行动

2022-07-13 15:25     来源: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和团员青年深入街道、社区、三无小区、清洁卫生区(背街小巷)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共建活动。

活动中,贺州市公积金中心以帮扶共建社区为重点,通力合作。开展清洁责任区域和生活大院大扫除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清洁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并及时清运垃圾,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到对口支持的八步区新兴社区九姐妹小区(三无小区)、恒泰花园、在美小区开展创文明城市、节能宣传以及疫情防控等活动,在宣传栏张贴节能宣传标语,给小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提升居民防疫意识及知识水平,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到太白社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让更多职工了解缴交住房公积金的好处,扩大住房公积金的影响力,树立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系列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共建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升广大群众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及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贺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文明,践行文明,切实为创建文明贺州作出新的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李小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