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拓面见成效(图)

2022-07-11 13:10     来源: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北海民附学校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

7月3日下午,北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韦成文带队到北海民附学校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民办学校建制建缴。

活动当天,首先播放了《真棒!住房公积金》动漫短片,通过活泼有趣的动漫画面介绍住房公积金政策,接着,韦成文重点讲解了住房公积金相关法律法规及惠民利民政策,通过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的解读,提高学校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积极性。宣讲结束后,北海民附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经深入研究,于近期办理住房公积金开户业务,为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北海民附学校是今年住房公积金归集拓面的重点单位,建制成功后,可以更好发挥住房公积金的基本住房保障作用,实现更多人群安居宜居优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