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市动态

2022年度贺州市住房公积金向缴存人给付利息7178万元

2022-07-11 16:05     来源: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度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结息工作已于2022年6月30日顺利完成,共为全市12.53万名缴存人给付住房公积金利息7178.10万元,所结利息已存入缴存人个人账户,人均获得利息572.87元。结息总额同比去年增加892.36万元,增长14.20%。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以及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的通知》(银发〔2016〕43号)规定,我市对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住房公积金,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1.5%执行给付利息;每年6月30日为住房公积金结息日,计算期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

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利息到账情况:一是登录微信--关注“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个人服务”查询;二是登录支付宝--点击“市民中心”--“公积金”查询;三是登录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点击“个人网厅”查询;四是登录“手机公积金”App选择“账户查询”服务实时查询;五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住房公积金各营业网点综合服务窗口查询。(潘睿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