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图)

2024-03-22 22:2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

3月21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叶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叶云作点评

会上,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处、公积金处、设计处,广西建设工会、广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等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单位5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叶云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党组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党组织书记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支部要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为我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对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现场测评。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厅机关和厅属单位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胡田田/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