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党旗领航·志愿同行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图)

2024-03-23 18:3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志愿者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3月20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志愿者团队赴南宁市澳华社区开展2024年“党旗领航·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温暖群众。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安全用气”宣传单,为居民普及低碳生活、垃圾分类、安全用气等方面的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在现场提供住房消防安全检查、小家电维修、住房设计咨询等服务,向群众宣传住房保障、物业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并入户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近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相关厅属单位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联合开展“情暖童心 与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的表演和互动游戏、赠送学习用具等活动环节为康复中的小朋友们传递温暖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更好发挥党员干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志愿者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部分党组织党员代表,厅机关及厅属各单位团组织代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青年文明号等青年代表参加活动。(胡田田/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