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拧紧燃气“安全阀” 守护群众“烟火气”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燃气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图)

2024-03-22 16:45     来源: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居民住宅中燃气易发生隐患位置进行重点排查

“我们很需要这种检查,通过专业人员的指导,我们会尽快把安全隐患整改好。”3月20日,南宁市澳华社区居民李娟表示,通过检查,她发现了家里存在的安全隐患,也了解了天然气泄漏的危害。

当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广西城市建设协会、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入户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对居民的燃气管道、灶具进行检查,现场讲解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检查过程中,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对居民住宅中燃气易发生隐患位置重点排查,现场讲解排查方法以及处理方式,提高居民在日常使用中的安全系数。澳华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燃气安全宣传并入户检查工作,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区住户发放燃气安全相关宣传册、手提袋等宣传材料260余份,通过简洁易懂的形式向居民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燃气安全常抓不懈,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燃气安全知识的普及率,不定期开展燃气安全入户宣传工作,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黄诗谊/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