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图)

2024-03-11 17:4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8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厅机关全体女职工赴南宁市“美丽南方”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

分享先进事迹活动现场

活动中,开展了清廉家庭宣传教育,为女干部朗读和发放了“清风住建·廉洁齐家”倡议书,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获得2023年度广西“三八”红旗手集体厅办公室在活动中分享先进事迹,体现了我厅妇女干部在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战场上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蓬勃“她”力量。

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参观美丽南方人居环境建设,开展健步走活动。亲身领略了鳞次栉比的青瓦白墙民居,小桥流水、亭台池塘等自然美景,感受乡村振兴给当地村民居住环境带来的持续改善。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女职工队伍的活力和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责任和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广西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贡献巾帼力量。(胡田田/文、刘文华/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