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杨绿峰会见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甘欣一行(图)

2024-03-08 16:5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右一)会见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甘欣

3月7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绿峰在南宁会见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行长甘欣一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杨绿峰对甘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光大银行多年来对我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金融支持。杨绿峰指出,近年来,光大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密切配合我厅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支持房地产、建筑业企业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对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监管,支持保交楼工作,助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做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光大银行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全力支持光大银行在邕更好地发展。

甘欣感谢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直以来对光大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光大银行将立足国之所需、民之所向,深化拓展与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的合作,积极参与房地产、城市建设、建筑业发展等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好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继续支持保交楼项目,为推动广西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光大力量。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光大银行南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诗谊/文  韦威/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