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强化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管理(组图)

2024-03-06 15:56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工作协调会现场

3月5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主持召开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落实整改措施工作协调会,研究分析近期典型火灾案例,部署我区建设工程消防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作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设工程消防安全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处室业务职能,指导各地认真排查隐患风险,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坚决堵塞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漏洞。要聚焦“小散工程”、城镇燃气、自建房、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通报了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分析情况,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落实建设工程消防安全责任提出意见建议。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胡田田/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