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广西将大力推广电动二轮车消防安全智能化无线充电技术 (图)

2024-02-29 09:45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电动二轮车消防安全智能化无线充电技术”推介会现场

2月28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大力推广电动二轮车消防安全智能化无线充电技术”推介会,深刻汲取江苏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加快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坚决防止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据了解,针对一些物业小区、企业等地方的电动车集中充电设施建设、停放充电不规范等问题,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了《广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技术、工艺、材料、设备和产品推广应用目录》(2022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其中,“电动二轮车消防安全智能化无线充电技术”纳入了《目录》。

下一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将加大宣传力度,督促指导各地加快解决群众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等问题,大力推广新科学技术,赋能智慧城市管理,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姚琳尹/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