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集中开展分片督导服务工作行前培训会(组图)

2022-09-21 18:1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集中开展分片督导服务工作行前培训会现场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云主持会议


根据工作部署,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成立7个由二级巡视员以上领导带队的督导服务组,将于9月中下旬赴14个市开展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和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稳住经济大盘政策等工作部署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攻坚行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移交广西问题线索核查整改等工作督导服务。

9月19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集中开展分片督导服务工作行前培训会,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云主持会议,陈昌萍、潘国雄、杨栋等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督导服务组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督导,掌握真实情况,着力发现和解决一批政策落实不到位,地方政府和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特别是对发现属于当地事权、应当整改的突出问题,要督促立行立改,并指导当地解决问题、完善政策、改进工作、加大措施力度。要完善行业政策措施,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全力打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落实稳住经济大盘政策暨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攻坚行动等硬仗,推动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移交广西问题线索整改,坚决守住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厅城建处、村镇处、信访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行业督导服务工作要点、对各市检查的重点内容和项目。

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黄诗谊/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