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组图)

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2022-09-20 16:0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先后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行政审批处处长李文翔、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黎旭标等3个家庭,开展以“察廉情 传清风 送温暖”为主题的廉政家访,引导受访家属当好“廉内助”,发挥家庭助廉作用,促进领导干部勤政廉政,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国雄家庭进行廉政家访

廉政家访活动中,唐标文与干部家属面对面“拉家常”,介绍受访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感谢家属对受访干部工作的支持,向受访家庭表达厅党组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向受访干部家属宣传党章党规党纪和单位工作纪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受访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情况,以及家庭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听取家属对受访干部工作、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向受访家庭赠送《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政书籍。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在行政审批处处长李文翔家庭进行廉政家访

唐标文指出,廉政家访活动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落实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有效手段,是筑牢拒腐防变双重防线的重要一环。希望干部家属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常吹“廉洁风”,常敲“警示钟”,当好“廉内助”,筑牢自家“防火墙”。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在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黎旭标家庭进行廉政家访

受访家属表示,将积极响应“清风住建·廉洁齐家”倡议书的相关倡议,做好家庭助廉的支持者,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纪委)等处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家访。(苏委武/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