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 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热门推荐: 城市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厅动态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南宁召开(组图)

2022-09-19 08:10     来源: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全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现场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杨栋讲话

9月16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宁召开全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全面总结2022年前三季度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问题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举一反三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贵港、玉林、河池市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要以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一体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确保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会议要求,全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各部门要加快补齐污水处理设施短板,不断提升镇级污水处理设施效能;要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积极探索建立“互联网+可回收物”回收模式,及时总结垃圾分类示范点、示范片区实施以来的经验做法;要强化污水垃圾处理设施运维管理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要加快推动城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PPP模式,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我区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工作,助推全区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行业提质升级。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县级城镇污水、生活垃圾主管部门和镇级污水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黄诗谊/文、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